刀片先生

做个自律的娃。依旧热爱一发完,热爱SPN,不定期更文。

hydra出品 必属精品之 我有话要说——喵喵锤篇

访谈格式的小短篇,嘉宾不定。因为很早之前有hydra精品小短文,于是就又用了这个系列名。懒得用电脑,手机编辑,主角非人但是拟人,设定和主人相似,请小心食用。
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TNT。欢迎大家来到我们hydra集团倾力打造的这一档全新的访谈节目。节目中,我们会邀请各种类型的嘉宾来吐露自己的心事,保证各位观众能够听到超级英雄背后的故事,从另一个角度感受别样的超级英雄。是了,我们的嘉宾们将是与超级英雄们有着亲密关系的人或物。虽然他们平时兢兢业业,但其实他们一直都有话说。
他与神邸同在,有着我们无法想象的阅历;他有一位好朋友,他们曾经愤然决裂却又最终和好如初。然而传奇般的经历或许也只是他浩瀚生命中的沧海一粟。现在,让我们掌声有请今天的嘉宾——喵喵锤!

TNT:喵喵锤前辈你好,我代表节目组感谢您的到来。

喵喵锤(以下简称 锤 ):你好(握手),观众朋友们大家好(挥手)。作为节目的第一个嘉宾我很荣幸。

TNT:您这一头飘逸的金发真随您的主人啊。

锤:现在还好。当年我跟着奥丁的时候,头发可比现在要乱多了。尤其是在奥丁娶媳妇之前,那简直是乱到了巅峰。你见过冬天的野草吗?

TNT:见过的,录影棚门口就有一片。
锤:啊,那你们冬天的野草也还蛮听话的。我们那的野草到冬天就疯了,凌厉的草叶子像爪子一样,不管什么东西陷进去就出不来了。那窝头发简直就是黑洞,把小卡子,树叶子,小一点的生物体这样的东西吸得死死的。后来他娶了温柔的王后,王后耐着性子给他整理了三个月,终于梳通了头发,扎上了小辫子。

TNT:那跟了Thor之后好了一些吗?

锤:好了不止一些。我跟他比较早,那时候他还是短发,我也就随了他。虽然没想到他后来也长成了金毛的样子,但是毕竟从小有弟弟,Thor还是比较注意形象的,一直把自己打理得比较利落。但是……

TNT:您有什想说的请畅所欲言,我们的节目就是想让您说的爽,观众听的爽。

锤:但是我的编发里可没有一绺黑发。

TNT/观众席:哦~

锤:我其实也想要的,但是我那个朋友不肯给我,我又不能硬抢。

TNT:您的朋友?是loki权杖吗?

锤:不是的。是loki头盔。

TNT:竟然是头盔!我们一直以为您的好朋友会是loki权杖……

锤:权杖,权杖已经变成那个紫薯了啊……(泪眼)我还记得权杖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呢,那时候我们都信心满满,觉得自己的小主人一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。可是后来没多久我们就闹矛盾了。(叹气)

TNT:(小心)是loki捣乱thor加冕仪式那次吗?

锤:那是之后了。是从我发现权杖知道了那件事以后我们闹翻的。

TNT:什么事让您这么在意呢?

锤:thor喜欢loki。

TNT/观众席:(惊)原来你们知道的比本人要早?

锤:(叹气)是的。我因为接触thor更早嘛,所以知道的更早些,我这个锤哪都好,就是直肠子,那天一高兴就说出来了。权杖说他不信,我就说是真的,还把thor每天编瞎话去loki宫殿睡都告诉他了。他笑的停不下来,非要去告诉彩虹桥。

TNT:彩虹桥?!

锤:我觉得小孩子之间挺美好的事,都要被权杖给糟蹋了……再说,那彩虹桥可是九界有名的大嘴巴,他知道了就相当于九界都知道了。我就拦权杖,结果……(叹气)

TNT:您好像很悲伤呢。是发生了什么意外吗?

锤:要是是我发生意外就好了……我这个锤动起来动静就比较大,可能是吓到了旁边loki的头盔,他就过来劝架。loki的头盔一直斯斯文文的,性格可好了。(星星眼)哦对了,那时候他还不是这个样子(指了大屏幕上的头盔照片)。他原来角没这么大,也没这么弯,和山羊不一样的。

TNT:头盔居然整过容?(大新闻!)

锤:不是的,说起来都怪我。(低头)我力气大,跟权杖推搡的时候误伤了头盔,他从桌子上滚了下去,摔断了一个角……

TNT:这么严重……

锤: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啊(捂脸)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好自责……虽然我以后每顿饭都会给头盔留一个鸡腿,他也都都收下了,但是我还是很难过……一顿饭也只能吃下三个鸡腿了……

TNT:前辈,您只是一个锤子啊,三个鸡腿要闹哪样啊……

锤:他断了之后我就立刻告诉了thor,他也很担心,因为loki很宝贝自己的头盔的。于是thor决定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给弟弟修头盔,不仅要修好,还要修得比以前更漂亮。然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……(扶额)

TNT:原来这是thor的品味啊。失敬失敬。

锤:没想到loki只是捅了thor一刀就消气了,还挺高兴的带着头盔出去玩了。要不我说这是少年们美好的感情呢,那头盔放高点都能当衣架了吧……

TNT:那说了这么久,权杖呢?

锤:哦对,权杖。他看头盔受伤了,居然恼羞成怒,说我五大三粗,想杀人灭口……(叹息)

TNT:这个跟loki的性格好像啊。

锤:我只是希望他跟头盔道歉。

TNT:他没有吗?

锤:没有,要他认错比让thor穿裙子还难。要是我自己的错我也就认了,甚至我替他认错也行。但是他居然还对头盔说“你这种弱鸡不配呆在我们的王身边”这种过分的话……(叹气) 头盔当时都要哭了……头盔一哭权杖就说的更厉害了,权杖越说头盔越哭……

TNT:真是长不大弟弟一样。

锤:(抓头发)是啊,所以我还得都哄着点。

TNT:那编发的事是怎么一回事?

锤:噢,编发啊。我想找头盔要来着,因为这是阿斯加德的习俗嘛,把受伤的好朋友的头发编进自己的头发里什么的。可是头盔的头发太少了,发际线都摇摇欲坠了……我就放弃了。

TNT/观众席:(捂嘴笑)您还挺贴心的。

锤:但是权杖那家伙别别扭扭地把自己是头发送来了,说大家都是一个主人,所以效果是一样的,让我把这绺编进去……

TNT:(仔细找)但是好像并没有啊……等等,这里!

锤:(抓头发)我觉得也有道理,就答应了。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权杖送来的是绿色的头发……他明明也是黑发啊……难道是基因变异?

TNT:(摸了摸编发)我觉得是塑料的嗳……

锤:……不,这不是真的,我都带了一千年了。

TNT:(摸)我真的觉得……

锤:导演,导演我觉得我应该走了。我好像听到thor在叫我。

TNT:(失望)好吧,那么本期节目就先到这里。观众朋友们,掌声送给我身边的喵喵锤!

锤:(挥手)朋友们再见,记得关注我们阿斯加德神哦!

锤:(回来抢话筒)哦对了,我还有句话想对其他人说。thor,以后别吃完炸鸡就摸我,洗洗手先。还有Tony Stark ,你真的拿不起来我,再加一个手套也没用,所以不要再半夜来找我了。谢谢!再见朋友们!

TNT(懵):啊……哈哈哈,喵喵锤前辈真是幽默啊。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前辈!

TNT:这期我们带你认识了不一样的雷神和不一样的loki权杖,下期我们将尽力邀请雷神系列出场次数也很高的——肾,来参加我们的访谈。hydra出品,(齐)必属精品!感谢关注本期节目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

热度(22)